全国站北京站

艾利根特创新线上音乐教育模式,培养高端艺术人才

编辑:csm351
2021-02-25来源:网易教育综合

  2021年后疫情时代,艾利根特艺术教育逆势发展。

  艾利根特艺术教育由刘博超创立,总部位于广州,是专注于4岁以上孩子的音乐艺术教育培训。课程涵盖钢琴、小提琴、大提琴、架子鼓等。配备来自国内外音乐学院和国内顶级交响乐团的专业教师团队,拥有多年的教学、演出和比赛经验。采取在线教学模式,通过智能的学习平台轻松学,易上手。

  线上直播,精准授课目前,艾利根特课程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录播”的教学模式。艾利根特不断深耕互联网+教育,通过智能在线教学系统,视听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学员的随时随地学习的体验需求。

  同时,加大对线上平台的投入和研发,打造专业课程直播间,专业老师实时互动教学。针对不同学员设置了不同的音乐课程班型,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为其定制班型方案,让他们的学习更精准,形成“系统化”的课程结构。

  据悉,艾利根特线上课程的完课率非常高,会及时在线上了解学员的学习程度,反馈学员对音乐知识与技能的掌握情况,突显音乐线上教育的成效。

  来自世界知名音乐学院的师资艾利根特的音乐教师团队来自世界知名音乐学院,并拥有多年的音乐教学、演出和比赛经验,擅于指导孩子乐器考级,有足够的教研和师资力量来保证学习效果。

  据了解,艾利根特创始人刘博超就是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在国外有丰富的教学经历,曾获得俄罗斯、美国德克萨斯州、美国纽约等多个国外音乐奖项。其学术研究方向为;古典小提琴室内乐,交响乐、小提琴普及教育、艺术类考级、流行音乐改编制作等。

  除此之外,教研老师会及时掌握学习情况进而改善教学,以方便老师不断调整教学方式,不断优化学员教学体验。艾利根特提供优质的音乐教学资源,教学器材采用了进口的高端乐器,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激发学员的音乐热情与创意,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整合国内外的音乐教育资源在国家支持素质教育优势背景下,艾利根特不断吸取世界优秀音乐院校的经验,先后与多家知名院校和音乐艺术组织合作,整合音乐教育资源,优化艺术教育体系,建立了适合中国孩子发展的课程体系,为社会输送有音乐技能的高端艺术人才。

  例如,艾利根特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提升课程,为学员定制专属的学习方案,为每个孩子匹配合适的教学老师。并让有需要的孩子快速轻松通过ABRSM英皇考级和国内升学考级。针对基础薄弱的学员,采取“初学零基础引导”课程,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乐器,匹配孩子认知水平的学习内容。艾利根特的课程很适合孩子学习成长。

  艾利根特在课程开发、技术升级、教研师资方面将不断探索与创新,构建更加多元的音乐内容生态。艾利根特致力于成为更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值得信赖的中国艺术教育品牌,让音乐教育提升国民素质。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