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港城首部原创音乐儿童剧《寻找花果山》将首演

编辑:csm351
2021-03-22来源:连网

  3月19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由市演艺集团与连云区委宣传部联手打造,由市淮海剧团青年演员实力演绎的港城首部原创音乐儿童剧《寻找花果山》将于3月22日晚7:00,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演。

  《寻找花果山》以环保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充满想象和趣味的故事:10岁男孩孙小空梦想成为和孙悟空一样的超级英雄,当他踏上寻找花果山的奇幻之旅,却发现人性的贪婪正破坏着绿水青山,威胁着人类生存,一路上,他降妖除怪,自我反省,最终生动阐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含义。

  据悉,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特邀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名誉会长李若君、著名儿童剧编导薛梅担任导演,由著名作曲家周文军、中国舞美协会名誉会长薛殿杰等国内知名专家担任主创。目前,演出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张进行,力求首演完美呈现。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