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第八届粤港澳青少年歌舞艺术月开幕

编辑:csm351
2021-11-21来源:深圳商报

  11月14日,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第八届粤港澳青少年歌舞艺术月活动在深圳开幕,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举办青少年优秀歌舞展演、大师班、研讨会等多种方式的活动,搭建起深圳与国内外兄弟城市青少年舞蹈艺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使深圳在当代文化艺术中唤醒和延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起到领头作用。
  在开幕当天的青少年优秀歌舞展演活动上,汇集了全市青少宫和社会教育培训机构优秀的青少年歌舞艺术爱好者,其中不乏有优秀的获奖作品来自社会教育培训机构。该活动邀请了粤港澳及国际知名的专家担任青少年歌舞的大师班。在国家大力提倡美育教育以及实施双减背景下,今年的研讨会将从社会教育培训的角度出发,聚集如何加强美育教育的发展与合作,共同探讨青少年美育教育的方法和路径。
  据了解,粤港澳青少年歌舞艺术月活动创办七年来,通过民间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合作,搭建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的广阔平台,吸引了来自中国18个省市以及新加坡、德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与地区,100余个演艺团队近万名优秀歌舞新秀参演,包括众多的培训机构、国内外专业院校、院团,共聚一堂,交流艺术。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深圳市深港文艺交流协会,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十二月舞蹈艺术团承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