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屈陶屈窑”闻笛声

编辑:csm351
2018-03-11来源:荆门市人民政府网

  2月24日,记者来到屈家岭管理区创业路屈陶文创产业园,一阵悠扬、空灵的笛声突然传来。循声望去,一排排颇具特色的建筑映入眼帘,走入其中,一尊约4米高、8米宽的大型八卦炉尤为醒目,旁边则是工作人员们忙碌的身影。
  这里正是湖北屈陶屈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文创基地,动听的笛声便是从这里传出……
  公司总经理苏日华此时正手拿陶笛,在大师工作室和研发设计团队交流:“这次的陶笛外形复古,音色精准,但在细节上还需要精益求精,这样投放市场才能更加受到用户的青睐。”
  陶笛,一种用陶土烧制而成的吹管乐器。而苏日华手中的陶笛却与一般陶笛不同,不仅全身黝黑,还散发出一种沁润的光泽。这正是用屈家岭特有陶土制作的屈岭黑砂特色产品。
  “我们正在设计研发今年3月屈家岭桃花会的纪念品,共有茶具、饰品、乐器、摆件、花器、香薰等6大类,近30个品种。”公司董事长田正军告诉记者,自2017年年初,屈陶屈窑入驻屈陶文创产业园以来发展迅速,不仅具有生产、销售、展示、文创体验、大师工作室、双创基地、主题餐厅等功能,而且集艺术品研发、制作、展示、交流、观光、体验于一体。公司采取“互联网+产品+服务”的组合业务模式,新年伊始,就已经接到来自上海等地的多份订单。
  “身处中国农谷核心区屈家岭,依托农谷优势资源,如何把屈岭黑砂打造成农谷最具特色的产品,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田正军坚定地说。(刘伟峙梁刚付亚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