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五分钟学会弹琴的TheONE智能钢琴 获2018德国iF设计大奖

编辑:csm351
2018-03-15来源:全景网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公布了2018年第65届获奖产品名单。经过国际专业评审会评选,The ONE智能钢琴从来自全球54个国家提交的6400余件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iF设计大奖。
  据悉,The ONE是全球首台通过苹果MFi认证的智能钢琴,史上首次实现钢琴连接智能APP。跟着“琴键上方的LED指示灯”和“APP教学互动内容”,对于一个钢琴零基础的人,5分钟就可以学会弹奏一首曲子。The ONE智能钢琴通过独创的“互联网+钢琴教育”互动教学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快速轻松地学会弹奏钢琴。同时,The ONE智能钢琴具备优质的三角钢琴音色和逐级配重的优质键感,内置智能识别弹奏系统,每一个琴键都能识别对错,让弹琴变得更简单、趣味、高效。


  iF设计奖自1953年创办至今,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已成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