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听·见世界”——洛南栖凤湾音乐小镇项目设计

编辑:csm351
2018-03-23来源:百家号

        洛南栖凤湾音乐小镇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占地面积1040亩,其中建设用地800亩,项目预计今年五月份完工,是一个集音乐体验、民宿体验、生态体验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项目。

        酒店天花采用铝型材为主材料,在弯曲的造型下,犹如动感的音乐符号在舞动。前台背景用金色铝管和发光灯片来装饰,与地面、墙面、天花遥相呼应,让整个空间充满时尚、动感、现代感。硬装的基础上再配合软装,突出了酒店大堂的别具一格,更加的动感华丽,简约轻奢,让人走过犹如置身于一种舞美打入人心。


        业主对项目的基本要求较高,要求整体达到国际化水平。在设计上,品质、风格、功能要按着国际一流标准去思考,突出新颖、现代、时尚、美观的高雅理念,打造一个让民族音乐与世界音乐交融的展示、体验、学习、交流中心。
        因为是音乐小镇,所以在其它空间的环境设计当中为了呼应音乐特色,酒店大堂、咖啡厅、音乐餐厅等都采用了不规则造型来处理。酒店大堂的地面采用灰色石材,墙面为艺术墙纸,通过工艺细节体现精致,现代,时尚的设计内涵。


        音乐,承载着来自秦岭深处的声音,正是音乐小镇的核心与灵魂。花海咖啡是景区入口的重要艺术建筑,它的装饰风格、与品位对宾客的感受是最直观的,它的设计风格让整个小镇“有魂、有体、有韵”。
        听·见世界,沿着丝绸之路一路唱响,从亚洲到欧洲,历尽浩瀚山河,星辰大海,只为向世界证明音乐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语言,洛南这座美丽的小城将以音乐之名向世界发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