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文化与创意产业新生态”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3-24来源:中国新闻网


“音乐文化与创意产业新生态”论坛



广州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效果图



广州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效果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3日电 (记者 索有为)记者23日获悉,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将于3月27日—28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致力于为广州乃至全球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年会分论坛“国际视野、跨界融合——音乐文化与创意产业新生态”论坛也将于3月28日举行。
  本届年会以“广州,您的最佳选择”为主题,向全球展示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广州,将围绕“一带一路”、“双向投资”、“全球城市建设”等开设26个特色产业分论坛。广州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也将首度亮相。
  分论坛——“音乐文化与创意产业新生态”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以“如何抓住音乐产业从传统业态向数字音乐为核心的新产业生态转型升级的机遇”等为议题。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钦,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海舟,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总经理张钰,上海有了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柯清,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陈卉将作为主讲嘉宾出席论坛
  广州珠江钢琴总投资3.2亿元打造广州珠江钢琴文化产业园(又称“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拟将其打造成为首个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音乐影视产业基地,国际化音乐影视互动体验新天地,同时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音乐、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完毕后可同时孵化300-500家文化创新企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珠江钢琴“恺撒堡”铃戈系列幻彩钢琴全息“虚拟钢琴师”演奏将亮相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高科技展,运用“智能钢琴+全息投影”技术,虚拟钢琴家的弹奏,给观众带来奇妙炫目的视听体验。(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