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HKIVS)工作室正式上线

编辑:csm351
2018-03-25来源:新华网

  HKIVS工作室是专为国内外顶尖制琴大师、制琴名家而设,是为专业演奏家、提琴爱好者、收藏家定制专属提琴的交流平台,并提供名琴欣赏、试听、选购的专业咨询服务。该板块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于2018年3月1日正式推出上线。


  目前工作室入驻大师包括了中国提琴制造业的创始人之一的徐弗大师、新一代的小提琴制作大师徐长城先生、斩获了许多国际奖项的提琴制作大师张安、制琴大师郑荃教授的爱徒陈祥伟先生、多次获得国际制琴大赛的制琴家何天星先生、第一届中国国际小提琴制作大赛金奖获得者田俪女士等,顶尖制琴师的云集让HKIVS工作室熠熠生辉。
  工作室上线以后,将为国内的小提琴学习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定制或购买高端手工小提琴的渠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