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商洛移动信息化让洛南音乐小镇管理更智慧

编辑:csm351
2018-06-09来源:极客网

       中国西部首家音乐主题小镇座落于商洛市洛南县城边,主要由露天音乐广场、音乐工厂、音乐风情商贸街、花海咖啡、大地飞虹花海景区、四皓草堂、音乐主题酒店及民宿客舍等组成,自4月26日开园至今累计接待游客25万余人,对于景区来说游客体验和管理成为了重中之重。
       音乐小镇景区提前引入了商洛移动的智能指挥调度中心系统、大数据决策分析系统、智能景区综合管理平台、监控系统、无线WIFI、广播系统等14个子系统,使景区对游客的疏导和管理变得更容易了,使游客对景区的体验印象更好了。


       景区管理员叶经理介绍说:幸亏商洛移动赶在开园前将景区的无线WIFI和广播系统开通,根据WIFI的使用情况分析出园区人流量等信息,便于进行游客疏导;同时还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为“秦岭生态旅游节”的完美直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期还将接入商洛移动大数据平台,很多景点都在用大数据平台来管理游客,能够更好的提高景区服务质量。
       据了解,商洛移动的大数据平台已经与全市多家旅游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很多景点都在用大数据平台来管理游客,提高服务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