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立风计划”正式启动 让全民音乐开始发声

编辑:csm351
2018-06-23来源:北方网

  冼星海曾经说过:“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每个人热爱音乐的人都有着自己的专属音乐。立风计划选择在当下音乐市场的乱流中,用不沉默的方式,展开对中国音乐产业的赋能。立风计划的的推出,让热爱音乐的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重获新生。
  2018年3月7日,“立风计划”正式启动。“立风计划“的初衷在于发掘优秀的音乐人,不管你是热爱音乐还是专业音乐从业者,真正用行动实现音乐零门槛。在未来一年,从发掘词曲人、歌手到歌曲制作、上线宣传、落地巡演等四大内容板块对音乐人进行全方位支持。
  目前国内的音乐行业主要由音乐内容公司做主导,真正的音乐从业者缺少话语权,音乐本身是一种创作艺术,音乐人希望通过作品表达自己的态度,而不是去迎合市场的选择进行被动的表达。立风计划将话语权直接交由音乐人,让音乐人不需要再处于被动的局面,在众多音乐作品中被选择。立风计划为音乐人扫清音乐制作上的所有障碍,打通歌曲上线发行需要的各种渠道,整合梳理媒体推广需要的大量资源。做音乐人自己想做的音乐,发表真正的音乐的态度。
  当今的互联网正处于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对于草根音乐人来说既有利却也致命。评价一首作品的好坏单看流量,是非常致命的,对于音乐新人,在没有资源和资金的支持很难获得流量入口。想要通过选秀出道,更无异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立风计划”为所有音乐人拓宽道路,只要你有作品,你就是音乐人。
  “立风计划”,配备了专业的词曲版权管理团队、制作团队、宣传团队、推广团队、巡演落地执行团队,对音乐人进行全方位的辅助,只为让这些表达音乐人自己态度与想法的音乐进入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