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杭州市艺术学校:学好艺术,家庭教育也至关重要

编辑:csm351
2018-06-22来源:比特网

家长也要培养自身艺术审美

  近几年,升学不再是小孩子之间的比赛,就连家长也要考试。杭州前段时间启动了小学入学登记,幼儿园毕业的孩子也要开始“投简历”了。简历筛选结束后,还要经过孩子笔试、孩子面试、家长面试。所以,入学之战,从来都不是孩子一个人的战争。
  有很多家长都忽略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其实,正确的家庭引导尤为重要。特别是艺术教育,艺术这门学科从来不应该只是局限在课堂上。所以,家庭教育也显得尤为重要。杭州万琨艺术学校就是这样一个重视家庭教育的学校,预约入学考试,学生和家长都必须接受面试。其实,安排面试是有一定道理的,学校必须通过面试家长了解家庭和学校的理念是否契合。


艺术教育并非靠小皮鞭

  相信很多学习艺术的学生都有活在父母的小皮鞭或者小竹条的阴影之下,但是以这样为开始的艺术教育,便注定了畸形的结局。所以,万琨艺术学校认为艺术教育应该是一种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必备素养,想要搞好艺术教育,就不应该只局限在技巧上,更应为学生提供高价值的艺术体验,在课堂上、活动中、生活中形成追求美的习惯,并运用到学习之中。万琨艺术学校并不是艺术机器,学校希望培养出来的学生都是有血有肉的艺术家。
  过度放养也并非良策
  有的家长看到这里有有疑问了,那既然说不能太过严格、唯家长是从,那我就放养好了。适度放养是对的,但是适度放养绝不意味着任由小孩子玩到尽兴,错失良好教育。如果孩子展现出艺术天分的时候,家长有义务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艺术学习机会,建立稳定的艺术价值观和人生观。
  艺术教育只靠学校的影响是完全不够的,家长也应该言传身教,我们见过太多在学校表现相同的学生在生活中的气质大相径庭。学校负责引导学生体验艺术,培养审美,家长则负责让孩子把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只有这样1+1才能大于2,才能让孩子在艺术教育这条路上走得更为顺畅。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万琨艺术学校要对家长进行面试的原因,只有更透彻的了解学生及其家长才能让咱们的孩子发展的更好。现在,与孩子一起加入万琨艺术学校,给孩子一个优秀的艺术教育氛围的同时提高生活品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