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孕期胎教音乐怎么做?这些事项需注意

编辑:csm351
2018-07-09来源:搜狐母婴
  在怀孕期间,胎教音乐可以给妈妈更多的帮助,不仅可以增进宝宝和妈妈之间的感情,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发育,那么你在选择胎教音乐上面,知道如何选择吗?另外选择胎教音乐的注意事项,你又知道多少呢?


  一、如何选择胎教音乐
  ★ 孕早期即妊娠三个月后,宝宝的听觉器官开始发育,这时准妈妈可以选择轻松愉快、诙谐有趣的音乐,帮助消除早孕的烦恼与不适,以获得最佳的孕期心情;当胎儿四个月大,进行音乐胎教时可以选择准妈妈休息或吃饭时进行,在临睡前有胎动的情况下做更合适,每天两次,每次10~15分钟。
  ★ 孕中期宝宝听觉器官已经完全发育,这时胎教音乐内容可以更丰富些,增加轻松活泼、稍快节奏的乐曲,妈妈与宝宝互动,可以边做家务边听。


  二、选择胎教音乐的注意事项
  ★ 过度嘈杂或不当的音乐;不要给胎宝宝聆听过度嘈杂或不当的音乐,宝宝不喜欢听到高振动频率之音波。
  ★音乐的节奏太快,太快的节奏会使胎儿紧张。
  ★ 音量太大:太大的音量会令胎儿不舒服。
  ★ 音乐的音域过高;因为胎儿的脑部发育尚未完整,其脑神经之间的分隔不完全;因此,过高的音域会造成神经之间的刺激串连,使胎儿无法负荷,造成脑神经的损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