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孩子有机会做小演员?小心针对家长“童星梦”的骗局!

编辑:csm351
2018-07-28来源:百家号

图片来源网络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现在不少潮爸潮妈喜欢打扮自己的孩子,更有些家长会带着孩子去四处参加模特表演或者话剧试镜等,而现在艺术培训班也是一种趋势,但是在其中,有专门针对这种家长的骗局。
       “孩子外表真好啊!”
       “孩子能说会道,适合做个小演员。”
       “孩子一点也不怕生,舞台表演能力极强,要不要让她去试试我们这的小演员表演?”
       很多家长有些许心动,这时候要是加一个参加免费,全靠孩子自己的表现,机会很难得这样的话,所有觉得自己孩子好的家长都会答应去试一试。
       现场中更会摆着各种摄影道具,以及所谓的导演等,多才多艺的孩子表演完毕后,接下来会告诉孩子可以参加话剧做个小演员,但是要交一些钱,参加费或是培训费,而被拉过去的家长很多都会乖乖交钱。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不是孩子在做童星梦,是家长在做童星梦。
       如果真的想要让孩子往童星发展,首先钱财是第一位,我曾经见过几场童装模特比赛,收费自然高,如果孩子确实优秀,被选举为全国总决赛某城市赛区参赛,那路费伙食费都要由自己负责,另外衣服等也需要自己准备,并且模特步以及模特礼仪也需要额外去学习。
       还有精力,家长肯定要全权负责,另外孩子的精力也有限,在一年数次参加这样活动的情况下,有些孩子是乐在其中,有些则疲惫不堪,厌恶这种活动,要观察孩子的喜好,分析孩子的心理,避免得不偿失。
       最后要去找正规的途径,并多方调查,最好自己有这样的渠道。我以前见过一个小孩,三岁混血,很是漂亮,家中也有条件让孩子参与到各种活动中,但考虑到孩子年纪过小,外加想让孩子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因此推了不少邀约。


图片来源网络
       这些种种,都要看自己的观点和孩子的表现,假如孩子有特别高的表演欲望,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去参与这样大型的活动,另外校内表演等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有助于增强孩子的信心,以及自我发展能力。
       此外,也有些专门向运动员发展的小朋友,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要擅于观察,看孩子究竟喜欢什么方面的活动,假如孩子对这方面没什么认知,那就不要急着给孩子做主,而是尝试一下,看看孩子究竟喜欢什么,另外避免跟风,让小朋友自己做出选择,并告诉他不能放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