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请把这样的周末送给您的孩子

编辑:csm351
2018-10-19来源:深圳热线

  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知识和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我们为什么要让孩子学习艺术,艺术又能带给我们的孩子什么?
  ——德国著名教育家第斯多惠
  艺术是美的更集中的表现,我们需要用艺术来表达。
  对自然,对世界的感情投射,艺术是我们的主观世界。
  从我们一出生,就在本能地创造和追寻艺术。
  从小培养孩子对艺术的知觉,是保留和发展孩子能力的最好时机。
  艺术的培养不仅仅是兴趣爱好的培养,更多的是在孩子心灵深处埋下一颗健康的种子,让他们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激情。艺术陶冶的不仅仅是情操,也更是在培育一个孩子的心智。
  父母给予孩子的其实并不是无限的物质需求,更重要的是培养他们未来生活的能力。
  【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让孩子学习艺术更多的是在孩子长大之后,无论顺境、逆境,都可以有一个寄托和心灵的抚慰。


  不要放弃最专业的老师,记得选择最专业的机构,共同培养一个孩子美好的未来!








  每一幅作品都是孩子天真的写生;每一个动作都是孩子无邪的勾勒;每一次获奖离不开专业老师的付出!
  全名师阵容不得错过
  神秘召唤师——钟老师(中国舞教学主管)
  曾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2017年获得深圳世界华人音乐大赛编排少儿舞蹈《小辫甩三甩》荣获金奖。编排少儿舞编排舞蹈《红红的中国结》荣获银奖。
  舞林导师——胡老师(中国舞教师)
  取得《北京舞蹈学院十级考级证书》,2013年获得省级“优秀青年教师奖”2014年10月编排少儿舞蹈参加省少儿舞蹈大赛《亚洲星际》一等奖。
  王者导师——唐老师(中国舞教师)
  邀请参加湖南广播电视台舞蹈编排与表演。《技术技巧基本功素质能力测评》1—3级教师资格证书。
  星际导师——周老师(中国舞教师)
  持有《北舞1—3级教师资格证书》,参加广东省中学舞蹈比赛获得第一名。编排《红山果》、《彩云之南》获得最佳优秀奖及金奖。
  白金导师——闫老师(美术教师)
  作品《渺》被齐齐哈尔大学美术馆收藏并参展。艺术教育的本质,是通过各种欠当的方式,帮我们这些天生已是艺术家的宝宝们,保留艺术家的天分,这才是我们成人该做的事情。
  金牌导师——侯老师(美术教师)
  曾就职于大风车创意美术馆。擅长创意美术、美术制作、素描等。作为一名美术教育者,对于儿童画来说主要是带领孩子们发现美和感受美。
  钻石导师——符老师(美术教师)
  曾就职于杨梅红国际美校,绘画是人类精神的延伸,是一种文化的传承。绘画是上天赐予每个孩子珍贵的礼物。是语言以外的另一种表达。
  神话导师——杨老师(美术教师)
  曾就职于杨梅红国际美校,一张画就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是孩子们面对这个世界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方式。儿童画稚拙、纯真、妙趣横生,这正是大师们所追求和向往的。
  传奇导师——覃老师(美术教师)
  跟随中国青年画家邱信源老师深入学习美术技能,2016年4月代表参加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游戏化教学比赛荣获二等奖。
  终极导师——刘老师(美术教师)
  辅导学生曾获得第二届“甘肃省博物馆少儿书画大赛”一等奖。专注知识讲解,注重孩子拓展,主张引导孩子们观察生活,把孩子们心目中生动有趣的内容和绘画内容相结合。擅长素描、水粉、创意美术、手工制作。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普希金
  这么多高手齐聚深圳观澜,为每一个孩子量身打造艺术的摇篮。
  强势推荐指数:★★★★★
  又要周末了,您的孩子学艺术了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