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国家大剧院艺术家走进童梦童享,启迪幼儿艺术成长

编辑:csm351
2018-11-02来源:搜狐新闻
  2018年10月23日及10月29日,来自中国国家大剧院合唱团的多位艺术大师莅临童梦童享·九月幼儿园及童梦童享幼儿园(玉兰湾校区),为园所中的幼儿及幼儿家长带来了主题为《金秋十月,高雅艺术入校园》的演出。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聆听着歌唱家们的精彩演唱,享受着高雅艺术的熏陶。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是中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的驻院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12月8日,由著名指挥家吴灵芬担任指挥。作为中国最高表演艺术殿堂所属的专业文艺演出团体,合唱团秉承大剧院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的宗旨,被公认为是一支充满无限潜能的专业合唱团。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唱响童梦童享


  在活动现场,诸如《让我们荡起双桨》、《七色光之歌》、《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等经典曲目引发了在场家长的强烈共鸣。家长们在歌声的陪伴下,不由的回忆起年幼时光。而诸如《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孩子耳熟能详的曲目,经过歌唱家们的演绎,更显得尤为动听。演唱会结束后,大小观众们热情丝毫不减,纷纷要求歌唱家们返场。最终,活动在返场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与微笑》中落下了帷幕。




  童梦童享·九月幼儿园艺术教育品质卓越 宝贝荣登央视舞台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品牌出色的艺术教育不仅体现在顶级的演出活动中,更贯穿于日常教学。高品质的课程为幼儿艺术素养带来了明显的提升,更得到央视舞台的青睐:童梦童享·九月幼儿园所排演的舞蹈节目《我是一条小青龙》受邀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童声唱》栏目,并同时在该栏目的《黄香温席》节目中为春天姐姐伴舞。日常的艺术熏陶与央视舞台的历练,增强了宝贝们的艺术感知力,让宝贝们拥有更大的表现空间。


  音乐早期教育:培养幼儿想象力、思维能力、感知能力及健全人格
  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艺术教育,尤其是音乐教育对其发展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听觉神经的发育和成长,影响着儿童智力的高低,甚至会影响着其成年后的职业发展。美国加州大学的科学家证实,接受音乐训练儿童的智商明显高于其他同龄儿童;日本幼儿开发协会的母亲们证明给宝宝听莫扎特小夜曲能使他们的孩子更加活泼聪颖;美国国会议员及五百强企业的高级主管中,有近九成的人在幼年受过音乐教育。
  音乐不仅是声音的艺术,也是培养想象力与创造力的途径,丰富的音乐语言是嫁接人类理性和感性之间的桥梁。音乐还是直觉的艺术,它直接理解和抽象表达自然、宇宙、生命内在和谐的规律。音乐是跳动的灵感,但乐章和乐章之间,乐句与乐句之间,声部与声部之间,乐器的搭配无不体现了缜密的逻辑。在完整的音乐中,不同乐章的发展、递进、互动,乐器之间的相互辉映都表现出了音乐的理性。让儿童接受音乐的教育与熏陶,就是将这种理性传递给他们,有助于他们的思维能力的提高。不仅如此,通过学习和欣赏音乐,儿童能够实现心灵上的净化与感染,无形地建立起对于所有美好事物的感情,培养出健全的人格。
  童梦童享国际教育:以艺术照见教育的初心,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
  优质的音乐课程与丰富的音乐演出,只是童梦童享艺术教学中的一个部分。该品牌秉持着“玩以致学,学以致用”教育理念,以激发孩子好奇心和探究热情为己任,并将艺术融入到日常教学的不同方面,为幼儿带来生动的课程体验。丰富的艺术课程与体验开拓了幼儿视野和格局。


  依托于集团的强大背景与雄厚实力,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将社会各界的优秀资源引入自身教学中,不断为在校幼儿带来国内外顶级合作及交流的机会。在未来,童梦童享国际教育将持续以优质的课程和资源,努力塑造拥有身心健康、体能充沛,具备自信、正直、乐观的高贵品格,拥有批判性思考能力、敏锐的观察能力以及出色的沟通能力的世界公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