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以对音乐的热爱和国际化的视野,为中国家庭创造音乐节体验

编辑:csm351
2018-12-17来源:百家号
  以对音乐的热爱和国际化的视野,锐意进取的新音乐节手牵着手,为中国家庭创造音乐节体验。


  这是中国第一个为父母和孩子设计的国际音乐节。中国歌手、词曲作家刘建和他的美国记者妻子丽贝卡·坎多尔携手为他们的孩子和中国所有的孩子创作了现场音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聆听最佳现场音乐,并通过音乐了解不同的文化。
  他们的想法是为像他们这样热爱音乐的父母提供更适合孩子的音乐活动。“我们过去经常去音乐节和现场音乐会。但在我们有了孩子之后,我们就没那么多了,因为要带孩子去他们不舒服的地方实在太难了。


  在决定改善现状后,刘在我们的儿童音乐CD中看到了答案。“太棒了,我受到启发,带他们来中国旅游。”然后我们意识到世界上有那么多适合孩子们的乐队,这个节日的想法就诞生了。
  这对情侣于2017年携手合作,并与艾美奖得主吉吉·迪亚兹、美国家庭果酱乐队以及荷兰著名摇滚乐队Hippe Gasten携手合作。


  到目前为止,乐手们已先后赴深圳、镇江、上海、成都、重庆、杭州、南通、广州、石家庄、北京等地演出超过2万人次。2018年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将是本周末在中国东部浙江省的舟山。
  这两支乐队中,有一对是幸运的迪亚兹和阿丽莎·加迪斯,他们是拉丁格莱美奖和艾美奖得主,他们也有自己的PBS节目“Lishy Lou和Lucky Too”,这是一个彩色的儿童电视节目。


  “我们的音乐是为孩子们写的,从很小的时候,我们就相信音乐能帮助孩子成长,”加迪斯说。
  “与中国人民分享我们的音乐是我们一直希望得到的礼物。”观众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热情和慷慨。这里的父母崇拜他们的孩子,喜欢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快乐!他们真是太棒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