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改革开放四十年与我国家庭教育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主题学术年会在京举办

编辑:csm351
2018-12-19来源:百家号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杨昊)11月27日,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在京举办“改革开放40年与我国家庭教育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主题学术年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家庭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在家庭教育立法、政策规划制定、理论研究创新、指导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成绩。
  沈跃跃强调,家庭教育的关键是德育教育,核心内容是培养孩子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习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本目标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立德树人贯穿家庭教育全过程,积极推进新时代家庭教育支持服务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