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爱好者的9个最佳目的地

编辑:csm351
2019-11-22来源:百家号
  旅行不仅仅是看景点。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而言,传统民歌的轻快张力或当地夜总会的跳动节奏,就像宏伟的宫殿和繁华的市场形象一样,是我们旅行记忆中的一部分。

  如果音乐是您自己旅行体验中的重要元素,则需要收听这9个目的地,在那里您可以与当地音乐家一起演奏,观看户外歌剧等等。

  1.英格兰利物浦

  音乐世界:维也纳可能是古典音乐的世界之都,但利物浦是流行音乐的世界之都-这全都归功于保罗,约翰,乔治和林戈。除了甲壳虫乐队,该市还在Echo Arena举办了众多知名表演者,并举办了特别活动,例如利物浦国际音乐节,当然还有国际甲壳虫周。

  体验方式:当然,这是观光旅游,但是没有比披头士乐队的四人出租车巡游更好的方式来体验利物浦。您将参观草莓园,埃莉诺·里格比(Eleanor Rigby)的墓地和歌手的故居,同时聆听使小镇声名远播的音乐。

  2.古巴哈瓦那

  音乐现场: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制作过《肮脏的舞蹈》的续集,但我们也没有质疑为什么它在哈瓦那举行。这座城市以萨尔萨舞,恰恰恰舞,伦巴舞和提姆巴舞(后者是民间,放克和R&B的挑衅性组合)而闻名,演奏音乐的音乐家和跳动节奏的人一样活跃。

  体验方式:计划与有见识的古巴组织一次有组织的游览,这将提供一个在哈瓦那进行的名为Jazz的计划。这次旅行给游客带来了古巴各种音乐的品味,包括与产生该国著名音乐的音乐家会面。游客还参观私密的录音棚和热闹的爵士俱乐部。

  3.印度浦那

  音乐场景:印度古典音乐在浦那的文化中非常流行,以至于许多人选择在乐器课或讲座系列中学习它。但是,近年来,浦那也吸引了众多摇滚,金属和流行音乐爱好者,其中包括blueFROG之类的大型场所的开放以及欢迎即兴表演的小型休闲场所。

  体验方式:尽管Pune为年轻人群吹捧大型娱乐场所和节日(例如NH7周末节),但Pune保持了悠闲的世代氛围。每年的12月,它都会举办Sawai Gandharva音乐节,这是为期三天的印度古典音乐混搭活动,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音乐节。浦那还举办国际节奏节Taalchakra。

  4.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音乐现场:加勒比海其他地区已经出现了索卡舞,是calypso,放克和灵魂的结合,但这种音乐的根源仍然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Steelpan也植根于此。这种鼓是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发明的,至今仍在这些岛的狂欢节庆典中使用。其他原始音乐类型包括酸辣酱,受1800年代特立尼达人居住的印度人启发的快速节奏,以及经常在圣诞节期间播放的,受委内瑞拉影响的帕朗族民间音乐。

  体验方式: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狂欢节是该地区年度最大的盛事,该地区所有的音乐影响都栩栩如生,鼓励游客参加。在那里,不要错过国际Soca君主竞赛,当地的艺术家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音乐才华,以换取奖品。

  5.日本东京

  音乐场景:在东京,受日本传统音乐和现代西方音乐的影响,J-pop(日本流行)是最受欢迎的音乐类型之一。它通常涉及具有岩石和金属元素的快节奏(加上其他文化影响,例如技术和动漫)。这个城市还拥有一个不断发展的地下实验场景,您会发现卡拉OK在几乎所有酒吧中都很流行。

  体验方法:许多人喜欢去以电影《迷失的翻译》而闻名的Karaoke Kan。涩谷的Rhythm Cafe的Showa Kayo之夜也值得一游-这个每月一次的活动以日本“老歌”音乐为特色。

  6.奥地利维也纳

  音乐现场:对于喜欢古典音乐的人来说,奥地利的首都是必经之地。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将维也纳称为他的家,他住在整个城市的十几个地方。游客可以参观他唯一现存的住所-维也纳莫扎特豪斯(Mozarthaus Vienna),然后看看他在哪里写了一些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费加罗的婚姻》。

  体验方式:如果您有机会参观维也纳爱乐乐团,那就去做吧-尤其是当著名乐团在美泉宫门前举办露天活动时(大约有100,000人参加)。另外,您也可以在城市的一个公园(如Stadtpark或Burggarten)参加户外表演,歌剧或音乐节,在这里您将经过音乐纪念碑和著名音乐家(包括莫扎特)的雕像。

  7.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

  音乐现场:您没看错。当然,纳什维尔拥有无与伦比的音乐世界-毕竟是音乐之城-但阿什维尔的发展也很顺利。这个城市拥有新兴的精酿啤酒背景,使波特兰感到羞耻(对不起,波特兰),风景-蓝岭山脉支持的社区-加上每个街道拐角处的鼓声,夏威夷四弦琴和小提琴的声音几乎令人陶醉。作为啤酒。

  体验方式:音乐全年都将当地人和游客聚集在一起,最值得注意的是周五晚上的阿什维尔鼓圈和绿色的Shindig(在夏季,每周一次的音乐家聚会)。带上自己的乐器,尽情享受吧!

  8.索维拉,摩洛哥

  音乐现场:菲斯,马拉喀什和卡萨布兰卡已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新艺术家和音乐会场所的关注,以及举世闻名的音乐节(更不用说传统的摩洛哥音乐了)。旅行者不应该忽略索维拉。它是另一个音乐枢纽,最著名的是Gnaoua或Gnawa(一种受古代非洲伊斯兰精神和宗教传统影响的流派)。该市每年举办一届Gnaoua音乐节。

  体验方式: Viator提供3个小时的索维拉纳瓦音乐和舞蹈表演经验,其中包括在当地热点地区的现场音乐和舞蹈表演,以及有关摩洛哥文化的背景信息。Urban Adventures还提供Gnawa半日游。

  9.德国柏林

  音乐现场:尽管柏林一直是动荡的家庭音乐和传奇夜总会的焦点(或在舞池上),但许多当地人已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实验音乐-Echtzeitmusik-他们实际上是品牌化的流派(甚至还有专用于此的网站)。当然,其中有些包括著名的电子乐,但实际上更多的是爵士,摇滚,流行和简单即兴演奏。

  体验方式:无论您在柏林哪里旅行,您都可能会目睹实验音乐的视觉和声音。但是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澳大利亚-一个小型的,简洁的场地,由一些实验音乐家自己经营。只要确保提前抢票即可。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