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青岛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明开票 还引入了“课本剧”

编辑:csm351
2019-04-22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礼智
  4月19日,青岛大剧院将召开“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的开票发布会。据悉,本次开票将把“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共计13个项目,18场演出全部开票。从6月21日开始到8月18日,近两个月的时间,从演出到活动到夏令营,岛城小朋友们的精彩暑期生活即将开始!
  13个项目18场演出
  据悉,今年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从6月21日开始首演,到8月18日最后一场演出,期间共计13个项目,其中共计10个儿童剧,一场魔术,一场音乐会和一场马戏。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的儿童剧有很多小朋友所熟知的“人物”。备受大人和儿童喜爱的“小王子”,国产良心制作儿童动漫《超级飞侠》里的“多多”,时下最热门的“萌鸡小队”,还有80、90后都爱的经典国漫《黑猫警长》。喜欢他们的小朋友们,一定要来剧场感受他们的魅力呀!
  今年“打开”系列演出中还引入了一个新板块——“课本剧”。小朋友们上课时候学习或者课外阅读的《环游世界80天》、《地心历险记》、《海底两万里》、《老人与海》等,也将走出“课本”,登上舞台,与各位小朋友在歌剧厅相见。
  青岛有很多学习音乐的小朋友,今年的“打开”系列中,也为小朋友准备了一场经典的音乐会——《周天羽音乐会》。美籍华裔钢琴家周天羽届时将在青岛大剧院的音乐厅,奏响经典乐章,领略“神奇的孩子”的音乐魅力。
  惠民票价经久不变
  青岛大剧院自2011年推出该系列开始,一直到现在,票价一直维持在最高一百最低二十之间,从未变过。不仅票价惠民,还持续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今年“打开”系列又推出了新的优惠政策:购买1~4场,会员按照不同级别享受正常购票折扣;购买5~9场,所有级别会员,享受开票七折政策;购买10场及以上,所有级别会员,享受开票五折政策。该政策自4月20日开票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0日。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系列还有很多现场互动的活动:歌剧厅前厅的精彩美陈布置,融合了众多互动小游戏;《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魔术的世界,体验魔术的魅力;纯英文的舞台表演培训,跟随来自美国的老师一起互动、冒险,寻找埋藏的财宝。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