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儿艺打造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

编辑:csm351
2019-08-12来源:新华社
  中国儿艺打造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希望迎接更多两三岁的宝宝走进剧场。此剧将于9月28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并在国庆节期间陪伴大小朋友们度过愉快假期。
  蝶儿是一只小毛毛虫,她知道自己长大后会变成蝴蝶,蝶儿没有见过妈妈,可当她看到小喜鹊、小羊、小鸡都有妈妈呵护,便萌发了找妈妈的愿望……《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以母爱这一永恒主题,向观众播撒温暖阳光。
  中国儿艺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冯俐担任此剧编剧。“这部作品表达的是生命中最具浓度的‘母爱’主题,它也是推动生命生生不息最本质的情感。”冯俐说。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对此剧寄予厚望:“儿童剧不是儿戏。这部作品对低幼年龄段的探索,不仅是观众对象的变化,还会带来表演方式的变化,视听效果的变化,观演关系的变化。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做到‘亦真亦幻,尽善尽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