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聊城市首届“童耍艺术节”吸引上万家庭参与

编辑:csm351
2019-05-19来源:聊城博览网

  “宝贝,咱们走吧,这几天咱天天在这里玩,今天早点回去吧……”5月4日,为期四天的聊城市首届“童耍艺术节”已经接近尾声,但前来游玩的市民仍兴趣盎然。下午3时许,年轻妈妈李女士和颜悦色劝孩子回家。
  聊城市首届“童耍艺术节”,是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少工委主办,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聊城)校区鼎力承办。活动内容形成了集色彩绘面、手工装置和行为艺术与快乐、爱国、爱家乡相结合的独有特色,为众多的少年儿童打造出一场高品质艺术之旅文化盛宴,吸引了聊城及周边城市的上万个家庭参与。
  主办单位杨梅红艺术教育集团,是专业的早期艺术教育全球连锁机构,创建于2005年。旗下有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杨梅红私立儿童美术馆、杨梅红艺术教育研究院、杨梅红国际预科学院等分支机构。课程研发中心分别设在美国华盛顿和中国深圳,校区分布在华盛顿、多伦多、巴黎、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等城市。“童耍艺术节”是杨梅红艺术教育每年献给全球孩子们的礼物,在华盛顿、巴黎、多伦多、孟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每年定期举办,受到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认同,得到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童耍艺术节”设有13个创意艺术展区,其中包括了彩色“浇灌”地球——人文环境、猛犸象展、彩妆自行车展和“玩具总动员”优秀作品展等5个高品静态类装置展区和蒙德里安——绳穿越区、草间弥生——波点视幻区、波洛克星空——色彩涂鸦区、纸非纸——拉菲草的艺术区、移动艺术沙龙——彩瓶创作区、移动艺术沙龙——描爸妈区、百米长卷集体创作区——我爱我的国旗及百米长卷集体创作区——我爱我的祖国等8个动态体验展区。这些项目或色彩缤纷,或形态各异,具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互动性,不仅能调动孩子们的快乐情绪,激发创造力,而且孩子们置身其中参与互动和创作的过程亦接受到了艺术的基础启蒙。
  “现在的孩子既缺乏玩耍时间,也缺少玩耍想象力,很难享受到玩耍中的童趣。童耍艺术节给孩子们提供了这个机会,其中的艺术氛围更能引发社会各界对孩子玩耍带来的深层次思考。创想的形式,鼓励和引导孩子和成人在忘我玩耍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快乐,从而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聊城的情操,这样的童耍艺术节办得好。”面对采访,市民李女士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