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竟然有这样适合小朋友的好玩的音乐会!现场几十种乐器等你来揭秘!

编辑:csm351
2019-07-15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9日早10时,甘肃大剧院“艺游未尽”——豆荚宝宝打击乐工作坊完成在兰州幼儿园的互动活动后,当日晚7点半,第二场在甘肃大剧院大剧场进行。本次活动以艺术普及教育为目的,现场的二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跟着朱宗庆打击乐团2的陈妙妃老师,在笑着闹着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到不少新奇的打击乐器,更有超强体验感的互动演奏,让大家意犹未尽。
 
  精彩活动只是本次豆荚宝宝儿童音乐会《淘气旅行箱》演出的预热,更吸引人的还在后头!
 
  7月10-11日晚七点半,2019豆荚宝宝儿童音乐会《淘气旅行箱》将在甘肃大剧院正式开演,现场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十种形状奇特、音色美妙的打击乐器等你来揭秘!
  朱宗庆打击乐团创立于1986年,是台湾第一支职业打击乐团,由朱宗庆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结合演奏、教学、研究、推广来引领打击乐的发展。「朱宗庆打击乐团2」以创意、清新、专业的独特风格,用年轻人的思维与热情活力,绽放打击乐的青春光芒。持续为打击乐的推广贡献心力,也以充满创意与开阔的视野,传播音乐的欢乐、分享打击乐的感动。
  7月12日晚7点半,朱宗庆教授还将参加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甘肃大剧院主办的《金城讲堂》活动,在甘肃大剧院小剧场就“在生活中体验艺术”进行讲座。广大热爱生活热爱音乐艺术的市民,可前往讲座现场,跟随朱宗庆教授感悟如何让艺术走入生活、让艺术滋养心灵和人生。
  朱宗庆,台湾最具代表性的打击乐家,也是一位剧场管理、艺术教育及行政工作者。1982年获打击乐演奏家文凭,是华人世界获得该项文凭之第一人;2005年获得台湾大学管理学院高阶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986年成立朱宗庆打击乐团,是台湾第一支专业打击乐团。2016年获选国际打击乐艺术协会(Percussive Arts Society, PAS)名人堂,是华人世界获此殊荣之第一人。曾任中正文化中心主任暨改制行政法人首任艺术总监、第四任董事长,台湾爱乐团长,以及台北艺术大学校长、台北艺术大学音乐系教授兼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长、艺术行政与管理研究所教授兼所长;2009年担任高雄世界运动会开闭幕式总导演。
  现任朱宗庆打击乐团艺术总监、台北艺术大学讲座教授、台湾艺术大学荣誉教授。2017年1月起接任台湾表演艺术中心董事长。
  《金城讲堂》是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文化惠民活动,包括《金城讲堂》大型讲座、《金城讲堂》小型讲座、《金城文化沙龙》、《金城文学时间》等一系列子项目。活动启动以来,始终坚持“文化兰州,全民共享”的宗旨理念,致力于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为金城群众开出了一张“周周有讲堂,月月有精彩”的文化菜单。今后,《金城讲堂》将邀请更多的宣传部门、单位参与进来,邀请更多的学者专家走进兰州,共同让文化温润城市,让文明涵养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