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兰州音乐人为兰大一院抗“疫”一线医护写歌

编辑:csm351
2020-02-05
  2月4日,立春。二十四节气之首,是干支历的岁始,也是一切的开始。
  今天,新的齿轮开始转动,新的轮回已然开始;今天,万物复苏,万象更新;今天,东风解冻,春已归来。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和救治的一线,全力以赴迎战病毒。他们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的角力对抗,也鼓舞着人民群众迎战疫情的信心与斗志。
  为了送上春天的问候,为向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敬,兰州音乐人陈学卿为兰大一院医护人员送来了一手亲手写作的歌曲《等你回家》,祝福全体抗“疫”医护人员,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迎你回家。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了解到,陈学卿先生的爱人王玥,目前是兰大一院的一名护士。每一次听到妻子讲述的兰大一院人迎战疫情的感人故事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奉献与付出时,他都被深深打动。
  “虽然我的爱人没有争取到去一线的机会,但是我们都是一线医护的强大后盾。我们愿意以各种形式支持兰大一院医护人员,医患同心,共同迎战病毒,早日取得这场全民阻击战的胜利!”陈学卿说。
等你回家!
献给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的那个她们!
献给所有的医务工作者!
向你们致敬!
当你小心地告诉我
当我知道的那一刻
为你骄傲,不知为何!
去吧!我的爱人!
知道你有太多牵挂
知道你把孩子放心不下
照顾好自己就是守住了家!
先有国,再有家,
你们是白衣战线上一朵盛开的雪莲花!
去吧!孩子她妈!
保护自己,不要叫我把心牵挂
用眼睛说话,把泪水抹下
先有国,再有家!
艳阳高照,春暖花开,
一定迎你回家!
2020年2月1日晚8时
作于兰州 陈学卿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