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绘本+音乐+教育= ?这场艺术启蒙音乐会,值得每个孩子看一看

编辑:csm351
2020-03-04来源:sohu.com
  很多人热衷于旅行带来的三观不断优化重建的感觉。不踏出你的舒适圈,你以为的世界只会停留在眼前。勇敢踏出第一步,感受外界的不同,接受内心世界的变化,认同自身的独特性。
  曾经,有一只名叫艾玛的小蜗牛,当时的它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可是,在一次外出旅行的过程中,它认识了许多朋友,打开了新的世界。
  旅行中,它遇见了欢乐合唱的青蛙家族、翩然起舞的小蜻蜓、辛勤工作的小蚂蚁、会变戏法的毛毛虫还有喜欢音乐的小蝈蝈......
  陌生的伙伴,独特的本领。小蜗牛艾玛第一次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拥有独特本领的人,后来她开始自我怀疑,认为自己只是一只“慢吞吞的小蜗牛”。
  自我怀疑并不是这场旅行的结局,而是小蜗牛艾玛人生的转折点。
  就在小蜗牛艾玛垂头丧气之时,小鼹鼠前来安慰,并且鼓励小蜗牛勇敢说出来。身边的小伙伴的恰当出现,细心聆听,给了它勇气,唤醒了独一无二的艾玛。
  其实每个孩子心中都住着这样一只“小蜗牛”。
  这只心里的“小蜗牛”会感到开心、感到沮丧、感到自信……情绪多变、心思敏感的孩子需要家长们的适时引导。
  如今,小蜗牛艾玛的故事被改编成为一场多元艺术启蒙音乐会。
  在这里,文字和画面被美妙的音乐灵气呈现,小朋友们在这里跟随音乐的变化感受小蜗牛的情绪变化,并且在故事情节中领悟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德国原版绘本多元艺术启蒙音乐会
  《听!小蜗牛艾玛》
  演出时间:2019年5月26日 10:30 15:30
  演出地点:上海共舞台ET聚场
  演出票价:380/280/180/120元
  对于孩子来说,绘本故事的存在让他们纯粹的心灵有寄托的地方。他们可以在故事中欢乐畅想,同样也在故事中自由生长。
  5月24日-25日,同样由绘本改编而成的启蒙交响音乐会即将在上海共舞台·ET聚场欢乐上演。
  现场,将有许多只神奇的“小动物”为小朋友们演奏交响乐。
  《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熊猫绝密计划》是一个关于音乐、友情和环境保护的故事。
  动物们为了让来自中国的熊猫姑娘美乐高兴起来,使出浑身解数用音乐去感染它。同时,熊猫美乐和小伙伴们也通过绝妙的办法解决了城市发展和保护动物之间的矛盾。
  故事用非常巧妙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外国的乐器,帮助孩子们认识了音乐的伟大作用。当然,还是少不了大象彭彭的放屁声,这也是美妙的音乐哦!
  如果你同样对“放屁大象”的故事感兴趣的话,不如一起走进剧院,让我们在故事里感受音乐,感受多元的艺术启蒙之旅。
  音乐中的故事,以儿童最喜欢的动物、动物园为主题,用简单有趣的方式为小朋友们介绍各种乐器,体会音乐的无穷魅力,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故事中的音乐,感受艺术启蒙。
  故事中的音乐,专门为故事创作,营造出非同寻常的视听体验,潜移默化地让儿童感受到艺术魅力、掌握音乐知识,实现音乐启蒙。
  启蒙≠知识的普及,尤其对于艺术,兴趣比技法更重要,懂欣赏比会知识更重要。原版绘本及音乐会改编、表演的创作团队常年与孩子打交道,站在儿童视角,以最贴近儿童天性的方式挖掘艺术天赋、提高音乐素养、培养健康心智。
  德国原版绘本启蒙交响音乐会
  《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熊猫绝密计划》
  演出时间:2019年5月24日 19:30
  2019年5月25日 10:30 15:30
  演出地点:上海共舞台·ET聚场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