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浙产温情励志电影《歌带你回家》11日上映 音乐唤爱催泪开年

编辑:csm351
2021-01-12来源:百家号

  1月11日,浙产温情励志电影《歌带你回家》将全国公映。

  影片由谢亮宏执导,赵江丽担任编剧,牛犇、李品夆、艾米、张捷、吕泽先、周婷婷、郑子涵、陈诗颖、谢盈雪、林轩、邬倩等联合主演。

  该片讲述了一个热爱唱歌的女孩百灵,因为弟弟的意外走失而陷入家破人亡的惨境,百灵奋起对抗命运的感人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歌带你回家》汇聚了老中少三代实力派演员阵容。

  人民艺术家、金鸡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牛犇,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位热心助人的退休老书记。他曾参演了《一步之遥》《飞越老人院》《铜雀台》《大兵小将》等多部电影,是业内公认的老戏骨。牛犇饰演的退休党干部,有信仰有担当,退休后仍积极发挥余热,帮助小百灵这个破碎的家庭重建温暖,传递了正直的温度。

  饰演男主音乐老师江波的李品夆,曾参演《色戒》、《太平轮》等电影佳作,其中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归去》曾在纽约国际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等6项大奖,8项提名,演技备受国际赞誉。

  片中,他不仅因材施教帮助小百灵踏上了追梦的征途,还用实际行动影响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扶 贫帮困的队伍中。通过影片,观众能看到一名优秀人民教师最美好的样子。

  童星艾米饰演的小百灵,有音乐梦想、有对家人的爱、有责任感,为当代青少年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作为影片导演,谢亮宏执着于对当下生活的细致发掘,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融入创作中。

  “拍摄电影的过程,其实是一个自我疗愈的过程。特别是做温情系列电影,你要始终保持着一双发现社会现实的眼睛,从人性出发,把底层人物的困惑与迷茫、微小与无助通过真实的镜头呈现出来,再进行深度剖析,这才是对他们最起码的尊重。”

  影片通过一次儿童走失事件,将不同圈层人物的生活经历与亲情主题进行串联,从而触发泪点和励志点。伴随着多首动人金曲,电影的视听感受更加丰富、故事更加动人心弦、情感更具丰富饱满。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