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美国教授担忧小提琴低温下受损 和儿子搂着它睡觉

编辑:csm351
2021-02-21来源:海外网

  美国得克萨斯州近日迎来了史无前例的严寒天气,人们正全力保护重要的东西免受损坏。亚伦·博伊德是一位来自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的教授,他拥有一把古董小提琴,为防止小提琴因极端天气遭到严寒损坏,他在睡觉时,将小提琴放在自己和儿子中间,为它保暖。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博伊德说:“对我来说,它太宝贵了。我在晚上给它裹上毯子,并把它放在我和5岁儿子中间,这样我们就可以用身体为它保暖。”

  博伊德说:“如果有几天能够正常供电,正常供暖,我就能放心把小提琴放回楼下的房间。”这位教授称,这把小提琴已经陪伴了他10年:“这是一把华丽的意大利古典小提琴,是在1690年由一位威尼斯小提琴制作家制造。”

  据美媒统计,自当地时间14日起,两场冬季风暴已经导致全美至少47人死亡,并使美国大部分地区陷入严寒之中。由于寒冷天气仍在持续,预计未来几天死亡人数还将上升。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