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成立

编辑:csm351
2004-09-12


全国高师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会
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
成立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

9月12日,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敦煌艺术学院与兰州师专共同承办的“全国高师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敦煌艺术学院音乐厅召开,国内理论作曲和高师音乐教育方面的专家学者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王利民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高师理论作曲教育教学及相关学术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研究,并在原高师理论作曲学会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会更进一步促进高师理论作曲的理论研究教学实践、也会更加优化高师理论作曲的学术队伍,同时对我校艺术学科的建设发展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