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全国中小学教师器乐教学培训与探讨会在广州召开

编辑:csm351
2005-05-20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拟于2005年5月22日25日在广州市举办全国中小学教师器乐教学培训与研讨会全国中小学教师器乐教学培训与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为了推动我国基础教育音乐课程改革,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拟于2005年5月22日25日在广州市举办全国中小学教师器乐教学培训与研讨会。本次会议是继1995年1月在海南海口市举办的全国器乐教学研讨会后的又一次重要的器乐课堂教学研讨会,会议将安排相关学术报告、竖笛教学法培训、台湾器乐教学经验介绍、观摩新课程研究课等内容,并进行器乐教学论文评比。另外,海南省自1998年推进中小学器乐课堂教学实验后,将于2005年10月在海口举办器乐教学成果展示与研讨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