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校际管乐节”的通知

编辑:csm351
2008-06-03

中音教[08]10号

  为推动全国校际管乐团队的发展,加强校际管乐团队的交流,展示校际管乐领域的教学成果,以及提高各校管乐指导教师的水平,给学生以展示、交流、实践的平台,定于2008年10月1日至4日,在深圳市举办“全国校际管乐节”。
  一、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乐器协会
  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
  深圳市教育学会
  二、承办单位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教育学会体卫艺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管乐协会
  三、参加对象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普通中学、职业学校(中专)、小学等,所有院校、学校管乐团,均可报名参加。

  四、活动形式
  (一)工作坊。包括:专家报告、专家讲座、大师课、论坛、座谈、点评等。
  (二)展演(比赛)。包括:①音乐厅(剧场)演奏,分大学组、中学组(含初中、高中、职业学校、中专)、小学组;②行进演奏(在体育馆,不分组别);各团队可两者兼报。
  各团队的演奏员不得少于32人,多者不限;音乐厅演奏时间限20分钟以内(包括上下场),演奏曲目限两首以内(必须有一首为中国曲目);行进演奏时间8分钟左右,曲目不限。
  五、报名办法
  1、报名表下载:“中国音教网”
  2、报名表上报:szgy0810@163.com(仅限邮箱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7月1日
  六、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08年10月1日
  2、展演时间:2008年10月2日至4日
  七、奖项设置
  本届展演活动设音乐厅演奏与行进演奏各一、二、三等奖。另设优秀指挥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仅限本校教师),中国作品演奏奖等。
  八、相关事宜
  (一)凡参加展演的团队需按要求填报报名表,经组委会对参加队伍展演资格的审定后,将在8月1日前发出正式参演邀请函。
  (二)展演的演出现场由组委会统一提供定音鼓、交响大鼓、爵士鼓、马林巴、木琴、颤音琴、钟琴、管钟、低音大锣、低音提琴、指挥谱架、乐队谱架及座椅。其余乐器各团队一律自带。

  (三)本届管乐节将出《纪念册》,各展演团队请提供校长、指挥、乐团照片各一张,指挥简介(200字以内)、乐队简介(300字以内)、乐队队员名单(按声部填报)。以上所有资料均按报名表上报邮箱填报。
  (四)本届管乐节各展演团队在深圳期间食宿自理,无需交纳会务费。如需深圳方面联系食宿的团队,在报名时注明。建议在当地由信誉好的旅行社代办往返的交通、食宿和参观等。
  (五)凡未带队参加展演的全国各类院校、中小学管乐指导教师、管乐爱好者,在管乐节期间到深圳观摩,食宿自理。请提前按下列电话方式联系,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观摩。报到时交纳会务费350元/人(本学会会员交300元/人)。
  (六)联系方式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张 浩:办公电话:0755-25859045,手机:13728690956
  肖环玉:办公电话:0755-25859091,手机:13265553601
  传真:0755-25859091

附件:

全国首届校际管乐节报名表.doc

全国首届校际管乐节乐团演职人员名单.doc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
                    2008年5月18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