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08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比赛概要

编辑:csm351
2008-08-05

  本届比赛设2个大组,共4个小组。
  非专业组(暨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全国决赛)儿童组/非限定年龄组
  主办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 (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
  评委 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中国音乐家、(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专业官员等担任
  奖项 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均可以获得“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2008”参赛纪念奖杯。并获得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曲集一套共10本。
  各组分别从进入决赛的选手中评出: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其余参加决赛选手均可以获得优秀奖。评选出的第一名到第三名获奖者,将颁发奖状和奖杯。
  选手通过提交DVD录像的方式进行初赛,合格选手参加2008年7月12日(周六)在上海举行的双排键电子琴大赛全国决赛。

  专业组(专业组-暨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YEC中国选拔赛)少年组/非限定年龄组
  主办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 (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
  评委 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中国音乐家、(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专业官员等担任
  奖项 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均可以获得“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2008”参赛纪念奖杯。
  各组分别从进入决赛的选手中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其余参加决赛选手均可以获得优秀奖。评选出的第一名到第三名获奖者,将颁发奖状和奖杯。少年组第一名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区决赛(即AEF亚洲双排键电子琴大赛),并给予参加亚洲区决赛费用的支持。(详细内容请参照<参赛费用>)
  获得非限定年龄组第一名和合格选手* 将给予参加日本决赛的机会和8000元人民币的参赛奖学金。(详细内容请参照<参赛费用>)
  * 注: 合格选手--中国选拔赛后,通过录像审查合格的选手。不排除全部不合格的可能。
  选手通过提交DVD录像的方式进行初赛,合格选手参加2008年7月12日(周六)在上海举行的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中国选拔赛。

  专业组(亚洲决赛-亚洲双排键电子琴大赛AEF)
  主办 PT.YAMAHA Music Indonesia、雅马哈株式会社、(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
  评委 由印尼音乐家、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专业官员等担任
  奖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各组评选出的第一名到第三名获奖者,将颁发奖状和奖品。
  参加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中国选拔赛专业少年组第一名获奖者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8月23日(周六)在印尼举行的亚洲双排键电子琴大赛AEF。

  专业组(日本决赛-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YEC)
  主办 (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
  评委 由日本及世界各国音乐家、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家、(财团法人)雅马哈音乐振兴会专业官员等担任
  奖项 一等奖:奖金100万日元;二等奖:奖金70万日元;三等奖:奖金50万日元。
  第一到第六名颁发奖状。
  * 以上各奖项金额按日本税法规定,均为含税金额。
  * 以上奖项可以为空缺。也可以多人并列,并列同一奖项的多位选手都将获得与该奖项规定金额相同的奖金。
  参加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中国选拔赛专业非限定年龄组第一名和合格选手* 将代表中国参加2009年2月7日(周六)在日本举行的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YEC日本决赛。
  通过半决赛的选手可以有资格参加第二天的决赛。
  * 注:合格选手--中国选拔赛后,通过录像审查合格的选手。不排除全部不合格的可能。


  2008雅马哈双排键电子琴大赛官方网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