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09年中国音乐教育网前景展望(十):更快、更高、更强

编辑:csm351
2009-04-20


  【CSMES音乐教育专家】 中国音乐教育社会公共品牌;
  【CSMES音乐教育专家】 是对每个公民终身受益的教育;
  【CSMES音乐教育专家】 是对提高国民素质的专业化音乐普及教育。
  2009年,中国音乐教育网将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步伐,积极启动【CSMES音乐教育专家】社区网点建设,全心全意地为中国音乐教育服务。
  【CSMES音乐教育专家】的工作任务与目标:
  一、【CSMES音乐教育专家】是以CSMES.ORG专业音乐教育网络为基础,依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各学术委员会专家团队;是面向学校,面向社会,面向全民的中国音乐教育网络传播品牌。
  二、【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带领立志于发展中国基础音乐教育的青年创业团队,参与实践,发挥专长,服务社区;让社会音乐教育在理性而规范的组织与指导下,回归文化,回归生活,回归美好。
  三、【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与教育专家们一起给音乐教育予科学的解释与展示;还大众以了解社会音乐教育市场运行真相的权利;直击社会音乐教育普及性经营活动中违反科学及社会道德的一切在教育旗帜下的非教育行为。
  四、【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密切关注与支持社会音乐普及教育市场各个环节运行的有序发展,积极释放行业优质社会资源,团结乐器制造销售企业与社会音乐培训机构,赋予市场以健康而充满活力的行业形象。
  五、【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全力调动市场经济中的积极因素,为(本应是政府工程或在政府全额投资指导下的社会工程)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所承担的基础音乐教育与社会音乐教育的各项工作服务。
  六、【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联合全国广大音乐教育专家学者,为音乐教育的教学研究与社会实践提供高质量的社会活动网络参与平台;组织发挥音乐教育专家学者对社会音乐教育产品,社会音乐教育市场,社会音乐教育发展方向的科学指导与专业监督功能。
  七、【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积极联合社会商业力量,实行结对式小区域对口支援;从物力、财力上支持基础音乐教育工作者的一线教学需求,尤其加强对欠发达地区农村基础音乐教学的长期综合扶植。
  八、【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严格维护自身品牌形象,至始至终以服务教育为目的,以促进社会进步为己任。
  【CSMES音乐教育专家】将有选择的参与音乐教育产品研发;有规模的建设音乐教育服务网络体系;有组织的进行最广泛的音乐教育交流活动;有计划的推进中国音乐教育普及工作的社会品牌化管理进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