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成都召

编辑:csm351
2009-06-15



  2009年6月4日,四川省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在成都四川教育宾馆隆重举行。大会首先听取了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长,原省教育厅体卫艺术处副处长陈肇荣同志所做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第五届理事会履职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会对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及增设高等音乐教育研究中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紧锣密鼓的会议议程,第六届理事会圆满产生:西华师大音乐学院院长、教授胡郁青同志当选为理事长;省教育厅体卫艺术处副处长张志刚、省教科所特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曹安玉、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安冰冰、民乐系主任易加义、管乐系主任李开祥、成都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朱名燕、西南民大艺术学院副院长谭勇、西华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肖旬、绵阳师院音乐学院院长肖萍、四川师大音乐学院音乐系主任汪黎明、四川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赵勇当选为第六届常务理事。四十五名来自全省各音乐艺术院校的领导和各地、市、州音乐教研员当选为第六届理事。
  会议分基础音乐教育研究和高等音乐教育研究进行了分组讨论,高等音乐教育研究组通过表决同意设立高等音乐教育研究中心,并分设声乐、钢琴、器乐、理论等若干学术委员会。
  大会汇总阶段,新当选的理事长西华师大音乐学院院长、教授胡郁青同志做主题发言,进一步明确了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并表示将和全体常务理事、理事一道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履行好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的职责。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上帷幕。
  本次会议由西南师大出版社全程赞助、支持,并设立了第六届理事会运作基金。(编辑:中国音教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