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教师声乐邀请赛明天开赛

编辑:csm351
2011-09-21

  记者今天获悉,第二届全国高校音乐学(教师教育)声乐专业教师及研究生演唱邀请赛,将于明天在沈阳音乐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55所高校的500名选手及观摩师生将在这里举办一次纯声乐的“演唱会”。

  沈阳音乐学院院长刘辉告诉记者,这次邀请赛的意义重大,随着中国高等音乐教师教育的发展,急需为广大声乐教师和研究生,在演唱、教学及研究方面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次的邀请赛就起到了这样一个平台的作用,它不带任何功利性质,是中国高校音乐教育发展史中的里程碑事件,对我国音乐教师教育声乐专业的演唱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本届邀请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沈阳音乐学院承办,《歌唱艺术》编辑部协办。大赛设教师美声组、教师民族组、研究生美声组、研究生民族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大赛举行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25日,期间还将举行高师声乐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讲座等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