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第三届音乐教育名师大讲堂”于今日在京开讲

编辑:csm351
2012-07-07

由《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与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音乐教育名师名师大讲堂”于今日在京开讲。来自全国各省、地(市)的音乐教研员及中小学音乐学科带头人与骨干教师八百余人将在北京天地剧场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
在此期间,由中外名师组成的演讲团专家们将与老师们一起进行基础音乐教学课例观摩、教材教法探讨及点评与交流等课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承办,由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协办。


附:课程目录
奥尔夫教学法在中国中小学课堂的运用 授课教师:莎拉.布鲁克(澳大利亚莫那什大学)

《铃儿响叮当》 授课教师:秦奕(上海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白鸽》 授课教师:薛金(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书香园小学)

《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打虎上山》 授课教师:付群(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园小学)

《天鹅》 授课教师:徐欣(福建省厦门市松柏小学)
《长江两岸的汉族民歌》 授课教师:张蜀仙(四川省绵阳市第二中学)
《欢乐颂》 授课教师:朱海其(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
《准确歌唱》 授课教师:张媛(北京市第109中学)
《古典歌舞》 授课教师:李铁(山东省临沂市第七中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