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CSMES大数据工程推出面向全国中小学的音乐支教平台

编辑:csm351
2014-05-08

  在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指导下的CSMES大数据工程暨中小学校音乐支教网络数字平台建设已于近日完工,并将于六月一日起进入试运行阶段。
  平台为全国所有中小学校设有独立的信息资源发布与接受入口,CSMES管理方将向各类中小学校永久性免费提供各类优质课件资源及在音乐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数字技术支持。
  平台联合国内大型视频运营方、国内著名音乐厅、数字音乐图书馆、优质少儿歌曲版权单位及数十家关心我国中小学音乐教育的多领域企业与机构,实现在互联网与移动平台支持下的中国音乐教育公益性支教活动。
  详见平台案例:http://130287.csmes.org/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