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七彩阳光2008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评活动全面启动

编辑:csm351
2008-03-13

  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网承办、中国音教网协办、华夏文化振兴基金公益支持的“七彩阳光2008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评活动”于2008年3月全面启动。
  “七彩阳光2008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评活动”是七彩阳光2007年活动成功举办之后的延续,是一个以电视为载体、以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为宗旨、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校外艺术活动。活动将通过评选、交流、讲座、电视展演晚会等多种形式,让参与展评活动的青少年在演出中快乐,在交流中学习,在展评中成长。七彩阳光2008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评活动作为中国青少年艺术文化系列展示活动的主体活动之一,将成为展示当代青少年艺术风采,体现素质教育,检阅艺术教育成果的又一次盛会。
  本次展评活动分为声乐、器乐、舞蹈、影视表演、节目主持、戏曲、英语和书画等八大项,分不同年龄组进行展评。同时,本次活动将推出由北京的周佛然等全国各地的七位小朋友组成的阳光小天使,作为全国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代表,他们在全国各类青少年艺术实践活动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且学习成绩优异,能够代表当今青少年健康向上、热爱生活有良好思想道德风貌和艺术风采。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和他们一样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在有影响的主流媒体上进行重点宣传,并入选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库,成为我国的艺术人才储备,优秀节目和选手还将参加CCTV“梦想启航”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暨六•一晚会、2008CCTV教师节晚会、2008CCTV国庆晚会等的演出和录制。同时还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第二起跑线》、《芝麻开门》、《快乐体验》、《大风车》、《挑战主持人》、《小神龙俱乐部》、《星光大道》、《艺苑风景线》、《音乐快递》、湖北电视台《快乐森林》、山西电视台《超级少年》、天津电视台《快乐转转转》、山东电视台《阳光快车道》等栏目的录制。并有机会代表中国青少年参加并完成各国政府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全面增加艺术实践的机会。
  活动组委会将在华夏文化振兴基金的帮助下,通过邀请部分弱势群体的青少年朋友参加各种艺术实践活动,活动期间还号召全国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少年朋友为其进行公益性捐赠和举办“同一片蓝天—手拉手晚会”等专场主题活动来促进所有青少年朋友的艺术交流,为建设和谐文化做出自己的努力,让全国的青少年朋友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常设机构全国组委会设在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网(www.catn.cn),为便于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了解此次活动,我们专门开通咨询电话:010-66002868。同时本次活动的各地分选区的招募工作也已经启动,希望有意承办各地分选区的单位尽快和我们联系。欢迎关心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的朋友们,各地青少年宫、青少年艺术培训基地、相关艺术院校及文化机构积极报名参加,将你们的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青少年优秀艺术人才进行充分的展示。
  附:七彩阳光2007年活动照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