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Musikmesse法兰克福乐器展:永久停办

编辑:csm351
2022-03-06来源:WORLD SHOW传媒
  德国法兰克福时间2022年3月2日消息,Musikmesse法兰克福乐器展览会永久停办。

  新冠疫情以来,卫生规定使得国际艺术家的大型音乐会、CLUBS、音乐节以及音乐教育活动等的规划变得非常困难。乐器市场的巨大转变,使得现在超过70%的乐器销售额都源于在线零售商,B2B受到巨大冲击。这对近年来的Musikmesse法兰克福乐器展览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同时也是其推动转型的因素之一。
  鉴于此,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宣布不再继续展览的B2B形式(Musikmesse法兰克福乐器展),而在近期重组与音乐相关的B2C形式(音乐节和音乐节广场)。
  同时其也表示,Musikmesse法兰克福乐展取消,不影响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的正常运营,后者为公司贡献巨大。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扩展管理委员会成员Stephan Kurzawski说:“我们非常希望在4月举办一个新的活动,其中包含与音乐展相关的B2C活动,包括文化和创意领域其他有吸引力领域的节日活动。但是,这种消费活动往往需要较长的策划期,所以我们计划在近期的某个时间点再重组和扩展这个B2C活动。”
  正如Stephan Kurzawski解释的那样:“仅在德国和邻国,少数在线零售商就占据了70%以上的乐器市场。这意味着组织B2B交易会在商业上是不可行的。一直以来,我们的Musikmesse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是为乐器行业以外的公众提供越来越多的内容,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在法兰克福庆祝音乐节。作为新概念的一部分,我们认为音乐节和音乐节广场等形式具有光明的未来。”
  未来,重点将放在有吸引力的优惠上,这些优惠将增加公众对音乐和娱乐的兴趣,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参加高水平的音乐会活动,并让人们体验法兰克福地区的文化多样性。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专注于活动行业专业人士的专业展会,Prolight+Sound 2022不受影响,将按计划于2022年4月26日至29日在法兰克福展览场地拉开法兰克福展会序幕。
  Prolight+Sound 2022将首次为工作室、DJ和录音解决方案提供单独的展区。另一个新亮点是声音体验中心,音频品牌将在其中展示他们在真实条件下的室内扩声解决方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