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罗马华人合唱团成立 用歌声扮靓生活

编辑:csm351
2018-05-22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1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为丰富罗马华人业余文化生活,帮助提高华人文化素养,增进侨社凝聚力,意大利罗马华人合唱团近日在罗马爱乐文化中心成立。合唱团成立后,获得罗马华人同胞们的支持与响应。许多华侨华人利用工作之外的业余时间,相聚在爱乐文化中心。大家一起排练,一起交流,气氛和谐融洽。
  在合唱团的参与者中,有学习音乐专业的留学生,有从事音乐教育多年的专业教师,还有许多华商代表与侨界音乐爱好者。因为有这一共同兴趣爱好,各行各业的华侨华人走到一起。
  许多时候,合唱团的参与者克服繁忙工作的劳累与恶劣天气的困扰,冒雨前来一起交流,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和听众都深受感动。
  爱乐文化中心致力于为罗马华人搭建友好和谐的交流平台,得到了合唱团参与者的肯定和认可。
  参与者们希望,在罗马,像这样的民众文娱活动团体今后能办得更多、更专业,且更贴近每一位华人的生活。罗马华人合唱团努力创建一个和谐的侨社大家庭,在这里收获的不只是音乐技巧的训练,收获更多的是师生间,朋友间的那份紧密合作之情。
  合唱团成员希望,用音乐诠释着什么是健康和快乐的生活。合唱团张开音乐翅膀,愿用歌声为罗马的华侨华人添一份靓丽的生活色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