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高校文化艺术交流 助力中俄友谊

编辑:csm351
2018-06-27来源:古乌兰察布市政府
  6月24日晚,“草原丝路·歌传友谊中俄艺术家交流活动音乐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中俄双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中西合璧”的音乐盛宴。本次音乐会是“2018年中俄艺术高校联盟‘草原丝路’艺术交流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中俄双方通过歌剧表演、钢琴演奏、呼麦、四胡演奏等多种独具西方特色和蒙古族风情的音乐表达方式传递两国友谊。


活动现场。


观众听的十分投入。


俄罗斯歌唱家表演歌剧。


内蒙古艺术学院NMY马头琴乐团表演《壮美的草原》。

  6月21日-26日,2018年中俄艺术高校联盟“草原丝路”艺术交流活动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由吉林艺术学院发起,是中俄艺术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中俄双方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加深了中国艺术高校与俄罗斯艺术高校之间的交融互通,推动了中俄人文艺术交流,促进了两国之间文化艺术传承传播,助力中俄友谊,也为“一带一路”新篇章增添了精彩一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