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帮乐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乐节,流媒体智能算法的下一目标

编辑:csm351
2018-08-04来源:网易新闻

       在算法的不断精进下,现在流媒体想要为乐迷推荐符合不同审美的音乐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儿了,不过除了音乐人和歌曲外,流媒体其实可以推荐的事儿还有很多。
       最近,Spotify就搭上了位于英国的音乐节及旅行预订平台Festicket,来帮助乐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乐节。已经上线的名为“Festival Finder”的新功能,可以使用户在操作时登陆自己的Spotify账号并关联Festicket,Festicket便会根据用户在Spotify上的听歌习惯以及喜好的音乐人来为用户推荐10个即将举办的音乐节。
       据悉,“Festival Finder”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解决大部分用户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却对全球音乐节的特点不太了解,因而不知道如何挑选音乐节这一难题。此外,一旦用户选定想要前往的音乐节,还可以接着在Festicket上预订音乐节的门票以及解决相关的住宿和旅行问题,Festicket也会贴心提示用户何时可以购买门票。
       Festicket是Sabban和Jonathan Younes在2012年创立的公司,目的是帮助音乐爱好者来完成门票、住宿、交通等有关参与音乐节及其他节日活动的必要选择,公司的发展愿景则是希望人们参加音乐节可以像平时出门旅行一样方便简单。
       Festicket联合创始人兼CEO Zack Sabban表示,目前我们在Festicket平台上可以提供1千多种音乐节的选择,我们深知要在众多音乐节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音乐节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不过现在通过“Festival Finder”,用户可以更快地发现符合自己喜好的音乐节了。
       此外,Festicket与Spotify此次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从长远来看Festicket希望将自己的节日库转换为一个“智能引擎”,这样可以推动更多与节日活动相关的预订业务的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