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018普契尼国际艺术节国庆在苏拉开序幕

编辑:csm351
2018-09-14来源:大苏网

  今年是享誉世界的歌剧大师贾科莫·普契尼160周年华诞,作为中国地区唯一授权的纪念歌剧大师普契尼的艺术活动,2018普契尼国际艺术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假期期间在苏州市吴中区举办。9月11日,2018普契尼国际艺术节启动仪式在苏州吴中保利大剧院举行。
  2018普契尼国际艺术节期间,主办方将围绕歌剧大师普契尼,围绕声乐和合唱艺术,开展声乐合唱培训,普契尼声乐大赛,工作坊,系列演出以及“寻找普契尼”意大利音乐之旅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纪念这位与中国有着深厚渊源的歌剧大师,让中国的歌唱爱好者参与到这场国际系列活动中。艺术节邀请世界著名歌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大卫·兰德尔作为艺术总监,中国女中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歌剧系教授杨光和男中音歌唱家施恒等作为艺术顾问。
  2018普契尼国际艺术节以纪念普契尼诞辰160周年为主题,开展声乐大师班,合唱大师班,国际声乐大赛,国际合唱大赛。辅以乐艺术教育学术交流会,普契尼经典歌剧剧目赏析,普契尼生平文化展览等几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普契尼的艺术人生和歌剧作品。同时,举办中外歌剧名曲选段音乐会及声乐交响音乐会,加入中国传统的古典音乐,与欧洲歌剧名曲选段相结合,为中国的优秀歌唱家和艺术团体提供展示其才艺、取长补短、交流融合的机会。
  据了解,2018普契尼国际艺术节将意大利悠久的戏剧文化与中国苏州地区的戏曲文化相结合,将是一次中西文化的碰撞与探索,对中意文化的沟通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