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音乐的奇妙旅程》27日上演加拿大乐队带孩子走进音乐王国

编辑:csm351
2018-09-20来源:内蒙古晨网

◆加拿大Buzz铜管乐队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 胡惠)音乐是一部流动的历史,是一道没有尽头的长廊。一部情景剧,带你遍历音乐的历史。9月27日20:00,加拿大Buzz(嗡嗡)铜管乐队将带孩子们走进无与伦比的音乐王国。
  《音乐的奇妙旅程》曾荣获多个重要奖项,是一部无与伦比的戏剧音乐史诗,穿越了时间和空间,展现西方音乐从史前直到今天的历史。这场活力四射的演出将原汁原味的创作、对音乐完美的诠释与非常“靠谱”的幽默融为一体。
  不要错过这场令人屏息的表演!这支5人乐队擅长激起各年龄段的孩子的好奇心,从小学生到进入青春期的中学生都能够整场演出兴致勃勃。他们的艺术表演兼备教育性和娱乐性,激发起观众对于音乐的兴趣并令他们产生想要更深入了解音乐的欲望。因此,这场演出自从2004年创作完成以来,已演出了超过550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