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个失业的音乐家如何将275美元变成1200万美元的生意

编辑:csm351
2019-01-10来源:百家号

30岁的Fady Hanna(见图)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旗舰数字广告公司,曾是黄金海岸年度青年企业家(见图)。

  北青网讯一位在大学里苦苦挣扎的年轻音乐家在没有任何作品的情况下完成了他的学位,他说他的转折点是他花275美元去打印名片。
  30岁的汉娜(Fady Hanna)现在是广告公司旗舰数码(Digital)的老板,该公司每年赚取300万美元,据报道价值超过1200万美元。
  他的创意品牌业务与可口可乐(Coca-Cola)、阿迪达斯(Adidas)和花旗银行(Citibank)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知名客户合作。
  但就在四年前,Fady的生活大不相同。这一切都始于Fady在大学的最后一年,他在布里斯班的昆士兰音乐学院学习流行音乐的学士学位。


  一个在大学的年轻的音乐家,在大学里,一个年轻的音乐家(和他的妻子合影)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完成了他的学位,他说他的转折点是当他花了275美元他从来没有回头看


Fady(左)会见了总理Malcolm Turnbull(右)。他还曾是黄金海岸(Gold Coast)当年的年轻企业家

  由于找不到工作,他决定花点钱来创业。
  这位前黄金海岸(Gold Coast)年度青年企业家花了275美元购买了名片,在家工作,实现了他的梦想——强化了企业价值和与客户沟通的方式。
  “我是在家里做的。”他对news.com说:“我和一群已经有全职工作的人谈过,他们愿意在下班后把工作交给我。”
  Fady之前曾在多家公司从事市场营销工作,但他认为每一家公司都缺乏以客户为中心的定位。


(如图)Fady在布里斯班的家,在2012年去昆士兰音乐学院学习时的音乐设置

  对于一个成功的企业,Fady的第一个建议就是要明白,一开始你可能无法付清账单——你必须付出努力才能看到回报。
  他还说,了解你的客户和他们的价值也是关键。
  他说,我认为有太多的人只专注于支付账单。对我来说,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显示价值呢?他对news.com说,收入是显示一个人价值的副产品。
  虽然Fady说他喜欢和像可口可乐这样的大客户一起工作,但他也说,和像初创公司这样的大客户一起工作是最“值得”、最令人兴奋的。
  他仍然记得大梦想和从小处开始的感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