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市场受到 Asia Music School亚洲音乐学校的关注

编辑:csm351
2021-01-12来源:sohu.com
  在Covid-19大流行中 来自新加坡的音乐学校寻求新市场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音乐会2020年11月25日,新加坡 - 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并没有阻止新加坡企业在这一时期扩张寻求海外新市场。在Covid-19之际,来自新加坡的亚洲音乐学校(Asia Music School )将越来越多地目光投向中国,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在中国,音乐教育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市场。2016年,中国音乐教育的市场规模达到757亿元人民币,音乐教育的市场占有率在逐年提高。市场占有的上升可以归结为政府的支持、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公民的消费升级以及中国家庭对音乐认证的重视。

  乐器教育作为音乐教育行业的重要板块之一,新加坡音乐学院计划与当地潜在的合作伙伴和钢琴制造商合作,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重庆、沈阳、天津等几个主要城市设立音乐学校。

  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的特色和亮点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新加坡品牌;成立超过10年;受过专业训练的导师;特制的培训教材;面向中国观众的国际比赛和动。
  Vivian Gao 女士 - 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创办人及校长“在 ‘Asia Music亚洲音乐'旗下,我们目前拥有超过五所音乐学校,一家音乐书店和新加坡最大的钢琴展示厅之一。我们期待着未来几个月在中国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此外,即将举办的音乐大赛信息将在2020年12月公布”。

  Vivian Gao女士说。

  在中国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后,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院将积极为中国带来精彩的新音乐节目、书籍,并通过两国之间的音乐工作坊、研讨会和比赛来推广创新的音乐教学法。

  有意与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合作的伙伴和现有的音乐学校可以浏览官网了解与联系。

  关于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Asia Music School亚洲音乐学校是新加坡领先的音乐学校之一,我们学校之间有超过10,000名学生注册。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专门提供个人定制的钢琴课,小提琴课,吉他课,和声乐课给不同年龄和不同基础的学生。Asia Music School(Singapore)亚洲音乐学校在2009年开设了第一家分校,目前我们有超过5所音乐学校,1家音乐书店和新加坡最大的钢琴展示厅之一。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