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首届中加青少年艺术团国粹传承专场演出

编辑:csm351
2023-05-31来源:中新网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曲韵玲珑入新竹”首届中加青少年艺术团国粹传承专场演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来自中加青少年艺术团、京剧魁北克艺术中心的演员们表演了京剧片段、京剧舞蹈、中西乐器演奏、合唱等节目。
  位于蒙特利尔的中加语言文化学院于2022年5月联合京剧魁北克艺术中心以及当地华人民乐专家,共同成立了中加青少年艺术团,以期在当地华人青少年中普及中国传统戏曲及民乐艺术,培养海外戏曲和民乐青少年人才。
  中加语言文化学院院长、中加青少年艺术团团长劳勤表示,此次演出的目的是让当地华人青少年有机会深入了解、学习和展示中国传统国粹艺术形式,感受国粹艺术的魅力和快乐,通过交流互动,加深加中两国之间的文化友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