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将于11月3日至13日在京举办小提琴大赛

编辑:csm351
2023-07-14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小提琴大赛对外公布,该赛事将于11月3日至13日在京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提琴翘楚将展开为期11天的激烈角逐。
  2023“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小提琴大赛”是2019年首届“中国国际音乐(钢琴)大赛”举办后,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再度携手中国音乐学院、费城交响乐团共同举办的国际顶级音乐赛事,本次大赛由全球音乐教育联盟主席王黎光担纲主席。大赛采取选拔与邀请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世界16岁至30岁青年小提琴演奏者开放报名,分为视频预选、三轮比赛及决赛五个独立轮次,最终决出金奖、银奖、玉奖各1名,以及决赛奖3名。金奖得主还将获得为期三年的“音乐会巡演合约”。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际小提琴大赛还公布了评委会阵容名单,著名小提琴家、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黄滨担任评委会主席,乔万尼·安吉列瑞、弗里德曼·艾奇霍恩、童卫东、帕维尔·维尔尼科夫等担任评委。黄滨透露,比赛作品中加入了中国作品。费城交响乐团将作为全球音乐教育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出现在此次大赛的决赛舞台,携手中国乐派交响乐团,与决赛选手共同呈现经典小提琴协奏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