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成都“熊猫之声”音乐周搭建文化交流桥梁

编辑:csm351
2023-08-28来源:央广网

  2023年8月19日,成都“熊猫之声”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闭幕音乐盛典结束。本次音乐周以“声音呼唤声音”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童声合唱团积极参与,为推动世界文化交流搭建起了一座新的桥梁。
  当晚,9支朝气蓬勃、高素质、高水平的童声合唱团轮流登台献唱。他们在高水准专业音乐厅中展示了童声的魅力,用纯净的歌声打动着人们的心灵。其中包括重庆大剧院爱乐童声合唱团,他们演唱了《与梦飞翔》《酒瓶椰子树》让观众感受到了成渝双城之间的深情厚谊。同时,中法蓝色鸢尾童声合唱团和法国女童合唱团也带来了精彩演出,用音乐搭建了中法友谊的桥梁。
  此次成功举办的音乐周不仅展示了成都作为世界文化名城的魅力,也推动了成都音乐产业的发展。
  “熊猫之声”音乐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成都文化的展示添彩,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童声合唱的魅力和实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