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总台元宵晚会宣传片亮相比利时新春活动

编辑:csm351
2024-02-24

当地时间22日,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新春音乐会,为当地民众带来一场中西荟萃的新春音乐盛宴。总台元宵晚会宣传片在音乐会现场循环播出,出席活动的150多名中外嘉宾跟随镜头感受丰富多彩的“闹元宵”传统文化习俗,体验中国节庆文化魅力。

在当天的音乐会上,中外艺术家带来了《春节序曲》《我和我的祖国》《金蛇狂舞》《春之声圆舞曲》等中西方经典名曲,在中西乐声交织中庆祝龙年春节。

本次音乐会举办之际正值中国传统元宵佳节前夕,出席活动的150多名中外嘉宾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元宵晚会宣传片,跟随镜头感受丰富多彩的“闹元宵”传统文化习俗。

当地观众雷米·塞皮尔:在观看了元宵晚会宣传片之后,我认为元宵节是家人团聚的节日,它是中国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样的庆祝活动。

新闻来源:北青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