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300余名中外青少年聚集香港 参加国际艺术盛典

编辑:csm351
2009-08-14

  中新网香港电 (记者 段长征) 日前,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和中国香港及内地三百余名身怀技艺的世界各地的青少年聚集香港,参加第六届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活动,为国际大都会的香港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香港主办方,香港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香港太平洋影音总汇董事长段东风女士表示,本次活动由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国际艺术家音乐舞蹈协会, 加拿大国际艺术协会,中法交化艺术交流协会,世界爱心联盟机构,美国爱迪生聋人科技教育基金会,香港文化交流促进会,香港太平洋影音总会主办,同时也得到了香港中联办的大力支持。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及内地二十二个省市的三百多名中外青少年参加了此次在香港的总决赛。
  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组委会副主任兰小丽称,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活动是一项有着重要的影响和重要意义的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多年来,在世界各国和地区政府,以及民间团体和各大媒体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活动.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中华新一代青少年的文化交流,学习,才艺的提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效地促进了他们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他们彼此的友谊,受到了世界各国和地区政府要员的重视,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此次活动涉及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武术,书法,绘画等多个领域,分别在中国内地,美国,澳大利亚等重要城市设立分赛区,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在香港此次举办的总决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外青少年选手纷纷登台亮相,各展神通,表现良好的风貌和精湛的才艺,同时也展现出各自国家民族风貌和独特的风情,受到了与会官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典。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