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卡第诺合唱团亮相第二届“八月合唱节”

编辑:csm351
2010-07-28

  8月5日到13日,国家大剧院第二届八月合唱节即将拉开帷幕,来自美国、中国、芬兰、英国的六支合唱团将轮番一展歌喉,等待北京观众来鉴赏与品评。
  8月5日,美国卡第诺合唱团将为八月合唱节拉开序幕。卡第诺是美国现今最富盛名的合唱团体,不仅连续六年在世界级合唱大赛中夺冠,还曾被邀请于NBA比赛中献唱国歌,实力和水准都堪称一流,在合唱界,“卡第诺”已然已成为一个金字招牌。此番,卡第诺合唱团的演出涵盖了不同类型和风格的合唱作品,不仅有《哈利路亚》等庄严圣洁的教堂合唱,还有勃拉姆斯的若干首浪漫唯美的经典作品,歌手们将用纯净的歌声带给观众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巴伯、威廉姆•霍利等美国本土著名作曲家的多首作品也将是音乐会的一大看点。《回声》、《追忆》、《库林小镇》等将让观众亲耳感受到人声所能塑造的各种可能。

  此外,合唱团还选择了一些国外作曲家创作的合唱作品,其中就包括英国曲作家杰拉尔德•芬齐的三首合唱。这位酷爱文学的作曲家创作的歌曲总能让人联想到众多英国古典名著中一幕幕美不胜收的田园景致,而合唱团就将用精致的音色来描摹这些美丽的画面。同时,来自亚洲作曲家松下耕的合唱作品也将在音乐会中亮相。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